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3-03-27 16:35:05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第十一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食品学院12级食质特有民族班学生第十一支部于2013320日上午组织本班28个入党积极分子,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全面打扫学院实验室、会议室,实验室搬迁的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合理分工,共同努力,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得到了成长。虽然活动中有苦、有累、也有脏,但每个人都真正体验了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与此同时,同学们还明白了:帮助别人克服困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尽的义务。

 

 

同时响应团省委、校团委的关于开展希望水窖“1+X”公益活动的号召,积极组织全班支部捐款428元。

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十一支部还在本班固定教室专门出了一期以“学雷锋精神、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的黑板报。以此来引导同学们学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在这干旱时节,与时俱进地发扬雷锋精神:“保护地球、节约用水”。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老师们的工作环境和同学们的学习环境,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所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去奉献我们的爱心,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