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3-04-22 15:18:43  李永强

食品学院第六党支部参观陆军讲武堂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加强党员和群众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013416,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云南陆军讲武堂进行参观学习。

云南陆军讲武堂是“革命熔炉”,是中国近代史中著名军事院校,这里走出了像蔡锷,唐继尧、朱德、叶剑英等许多为中国革命事业奉献生命、建立功勋,为党和国家的建设留下了雄伟功绩的将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瞻仰着革命先烈们的遗物,心中激情澎湃,思绪万千;踏着革命先烈们曾经训练过的场地,对先烈们“三操两讲”的生活,也是肃然起敬;走过先人们生活的场所,感受着英豪们坚忍不拔的精神意志,更是受益匪浅。遥想当年,战火纷飞,金戈铁马,无数的革命烈士为推翻封建,保卫国土,捍卫主权贡献出一生的精力。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都认为我们身处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越的生活条件,更应以革命先烈们坚忍不拔的精神品质、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自己学习和生活的指南,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加强实践,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