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3-04-25 10:35:29  李永强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3年教学工作会

为迎接学校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根据教务处“关于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围绕“协同创新、内涵发展、彰显特色”的主题,2013424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3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龚加顺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实验室主任、院督导、教师代表、各班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陆自强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龚副院长总结了近几年来的主要成绩、教学改革的主要成效、办学特点和亮点,对比同类院校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及主要问题,明确了学院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思路、工作重点及主要任务。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各系主任也分别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规划、课堂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等情况作了汇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陆自强副处长结合教务处的工作安排,对研讨式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指导。最后,和绍禹副书记也对教学方法改革、考试改革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