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3-04-30 16:20:42  李永强

食品学院教师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为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高宿舍文化品味,提高大学生文明水平,构建和谐宿舍、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食品学院于425日晚在院党委肖蓉书记、彭吉萍副书记的带领下17位班主任深入139间宿舍看望学生。

在看望学生过程中,学院老师针对宿舍文化、H7N9禽流感防范、防火、防盗、防骗、违规电器等现象做了全面检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就学生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沟通交流。除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外,老师们还鼓励大家积极培养勇于创新、勤学好问的学习态度,鼓励大二学生积极参与选派生申请,大三同学做好专业知识储备。在对毕业生的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就业、考研及报考公务员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向他们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祝愿。

 

    通过深入走访,面对面的交流,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大学生活请况,使同学们感受到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也及时解决了学生的困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