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3-04-30 17:05:49  李永强

12食质(特有民族)班召开宿舍文化建设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提高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安全意识,1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特有民族)班于2013424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宿舍文化建设暨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由班主任董文明老师主持。首先,老师根据班会主题内容强调了宿舍建设是班级建设的基本单元,要不断增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并结合全国高校近期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的报道,强调了宿舍防火防电防盗防骗的重要性,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特别是要注意宿舍插座的安全使用、个人财产的安全保管。并要求每间宿舍成员检查各自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以便及时排除隐患。

       

班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并纷纷表示“安全重于泰山”。宿舍是班级组成的基本单位,宿舍问题解决好班级的问题也就解决了。另外,结合学校开展的宿舍文化建设,同学们积极参与本宿舍的美化,并在本班以宿舍为单位展开宿舍文化建设暨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在思想上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对自我保护意识有所提高,体会到了保障宿舍安全对于保障正常的工作、生活而言的重大意义。各宿舍长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带动宿舍成员做好宿舍文明建设及安全防范的表率工作。

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全班同学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宿舍安全建设的重要性。为班级建设文明宿舍以及优良班风的形成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