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3-05-13 20:05:46  李永强

09蜂学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如白驹过隙,很快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在即将毕业之际,09蜂学邀请了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于201357日下午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09蜂学全体同学在班主任董坤老师的主持下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教育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教育对于创建平安校园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在我们即将毕业之际,正是安全事件频发时期,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刻不容缓。在班会上肖书记从两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一方面,希望我们应该比以往更加注重文明自律,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自尊自爱、团结互助,维护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和氛围,为低年级同学做好榜样;另一方面,希望我们提高日常安全意识,增强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物安全。同时,肖书记还谈到,大学生活是我们一生中不可磨灭的一笔财富,希望我们好好把握在校的剩余时间,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更多美好回忆。最后,班主任董坤老师还就毕业生离校前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使我们班的同学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离校前的一个月,加强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以实际行动给母校和学弟学妹们留下 “回馈母校,文明毕业”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