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3-05-17 10:57:45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第二届“礼貌礼仪”大赛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更好的提高适应生活社会的能力,让当代大学生了解中华传统礼仪,传播礼仪之风,培养和谐校园文明风尚。食品学院自2012年开展第一届礼貌礼仪大赛以来,今年结合校园文明礼仪年建设继续举办第二届礼貌礼仪大赛,经过初赛、复赛, 427日晚进行总决赛。

食品学院团委书记赵海洲老师强调了礼貌礼仪对国家、社会、个人素养的重要性,希望通过礼仪大赛充分调动同学们崇尚礼仪,传承文明,积极争做礼貌礼仪行为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自我,演绎成功人生。

比赛由四个环节组成,分别是自我介绍、知识问答、情景演示以及观众互动。在前三个环节中,参赛选手们通过独特新颖的方式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答题过程中沉着冷静,机智灵敏;精心模拟的场景让在座的同学们更加系统地了解了现代礼仪的基本要求。比赛中同学们掌声不断,尤其是观众互动环节,大家积极答题,彰显礼仪风尚。最终,11食科班、12食质民族班、10食质专升本班分获冠、亚、季军。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素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明礼仪氛围!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