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3-05-21 14:23:59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文明礼仪”书画摄影展

古人云:不学礼、无以立。为对文明礼仪进行艺术宣传,促进同学们学习文明礼仪,做文明学生的自觉性,食品学院举办“文明礼仪”主题书画摄影展,经过近1个月的精心筹备,学院书画摄影爱好者围绕主题创作了近98份书画摄影作品。

51213日,学院在东校区第二食堂前将49份推荐作品逐一展出,学院团委老师到场指导并积极投票,此次作品展包括书法、绘画、摄影三大类,展出的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书法作品刚劲有力、绘画作品笔精墨妙,惟妙惟肖。经过为期两天的展览,学校师生广泛参与,驻足鉴赏,踊跃投票,共收到近千张投票,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共20名。

 

    通过书画摄影展给喜欢书画摄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了解和学习了中华文明礼仪的多姿多彩,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和文化素养,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中华书画文化的丰富多彩和博大精深。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