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3-05-22 21:27:44  李永强

食品学院200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毕业前主题班会

为了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毕业指导,提高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意识,2013514,食品科技学院200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在蜂学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毕业前主题班会。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彭吉萍副书记、09食品班班主任赵灵芝老师、09食品毕业班全体同学共计五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赵灵芝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彭副书记介绍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以及毕业生应具备的良好就业心态: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同学们应摆正心态,选择工作时切勿好高骛远,应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及时了解党和国家对于毕业生各种就业渠道所制定的各项政策,把握机遇,提升自身素质,通过努力让自己的职业生涯不断向前。

接着赵灵芝老师从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毕业答辩的注意事项和就业手续的办理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通过现场ppt演示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此次毕业前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学习内容,消除了一些同学迷茫状态,意识到严峻的就业形势并提高了自身的就业意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