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3-05-23 19:48:02  李永强

食品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为做好2013届毕业生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够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走向工作岗位,522日下午,食品学院在2号楼3—5教室召开2013届毕业生大会。食品学院党委肖蓉书记、彭吉萍副书记、党群办和团委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24名毕业生一同参会。大会还特别邀请了云南神农集团公司,昆明纤龙营养食品科研开发有限公司,云南万家欢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昆明仁旨亿商贸有限公司,云南嘉华食品有限公司、云南真味油脂有限公司六家用人单位的14名高管参加。会议由彭吉萍副书记主持。

首先肖蓉书记向6家招聘企业对学院毕业生的信任和支持致以由衷的感谢,肖书记回顾了201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丰硕成绩和各类荣誉,四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将毕业前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针对毕业生容易遇到的一些问题,肖书记也逐一做了细致和耐心的解答。最后,肖书记特别提出,希望毕业生们能以积极、平和、进取的心态面对就业,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做到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收拾心情,准备出发,积极面对就业选择,希望女生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以优雅的姿态去摸爬滚打!希望男生做一个丰盈的男子,以先锋之姿去奋斗拼搏!

教学办秘书赵灵芝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科生毕业论文审核细节和注意事项以及学位授予条件。最后,六家招聘企业分别做了企业信息发布,以多媒体或用图片生动的把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详细向同学做了介绍,并热忱欢迎同学们积极应聘,共谋发展。

    会后,6家企业分别进行了专场招聘,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带来了103个工作岗位。同学们积极应聘,并向用人单位咨询企业发展前景,工作条件等事项。通过大会同学们既了解到毕业前的离校安排,也增加了就业招聘的机会,受到师生的共同欢迎。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