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3-07-05 17:20:15  李永强

参观乳品企业 增强实践能力

为近距离接触和了解食品企业,开拓视野,促进教学与实践的结合。629中午,食品科技学院10食科班55名学生与食质班部分学生在食质系主任黄艾祥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了云南省新希望雪兰有限公司参观与学习。

公司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前来参观和学习的同学,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生产基地。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雪兰公司梁经理对设备及生产流程的介绍,看到了许多学校实验室没有的加工设备,填补了课堂教学的空白;最后,大家与公司负责人的合影给本次参观公司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参观学习,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使同学们认识到食品类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其人才需求情况。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