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3-07-08 16:35:12  李永强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3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评审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3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第八批一类课程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院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75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学院2013年质量工程申报评审会”。会议由院长龚加顺教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副院长林奇教授、各系系主任、学院综合办工作人员、项目负责人等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中,各项目负责人就自己申报的项目进行了10分钟的PPT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充分的质疑,从选题、问题分析、工作基础、实施方案、研究重点与特色以及预期效果等方面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此次参加评审会的6个项目系由各系遴选推进,参评项目充分考虑了学院及相关专业发展的实际需要,问题找得准,针对性极强,预期通过建设将会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