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3-07-31 15:19:15  李永强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陈明海书记一行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参观指导

2013730,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教授一行2人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交流、指导。

    座谈会由食品学院院长龚加顺教授主持,林奇副院长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首先,龚院长向来宾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陈明海书记也就中国农大食品学院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教学、学科平台、实验室、研究生教育等多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在会后一同参观了食品学院部分实验室。最后,陈书记邀请龚院长在适当的时候前往中国农大食品学院参观、访问。通过此次交流,彼此加深了了解,也为双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