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通知公告
2013-09-04 17:34:52  李永强

2013级本科及2011级专升本学生选课通知

教通[2013]68

 

 

各学院:

根据学分制指导性培养方案的课程安排及教学要求,现将2013级本科生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时间为2013969182013级本科及2011级专升本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课。学生按规定手续选定课程后,应按课表规定的时间、教室上课及参加考试。未办理选课手续,擅自听课、考试者,其考试成绩无效。

2.选课期间,教务处将于每天18:00左右处理选课数据,凡是能够正常提交选课数据的,原则上即可按所选课程上课。

3.如学生在选课过程中发现选课系统或课表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科联系(65227702)。请有机房连接到校园网的学院,做好硬件设施的准备工作,并优先保证学生上机选课。

4.选课时请禁用浏览器的“屏蔽弹出窗口”及类似功能,建议使用IE浏览器,否则将影响选课数据提交!

5.请各学院务必要求班主任或导师,组织好学生选课工作,并给学生进行教学计划讲解,让学生清楚本专业本学期所开设的课程。

6.学期初选课时,选课系统能够实时反馈选课情况,如人数已经达到课程容量,则不能提交选课数据。

7.班主任(导师)管理系统已开通学生选课结果查询界面。各学院务必要求2013级本科及2011级专升本学生的班主任或导师,在选课期间及时查询学生的选课结果,如有遗漏,请及时通知学生补选。

8.请各学院的班主任或导师务必指导好2013级本科生《英语Ⅰ》和《大学生计算机基础》两门课程的选课工作。具体选课要求如下:

1)学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后,请认真阅读《选课通知》和《选课系统操作指南》,掌握选课系统的使用方法。《英语Ⅰ》和《大学生计算机基础》两门课程采用分级教学的形式。请通知学生先根据预置的选课结果进行上课。在试听一周后,于2013914918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改选任课老师。

2)《英语Ⅰ》分级要求:2012级本科新生《英语Ⅰ》除体教、社体、越南语3个专业外采用分级教学,分为ABC三级及小语种教学。具体分级标准:英语高考成绩(江苏考生英语高考成绩按高考成绩×1.25结果取整计算)大于100分进入A级教学班;80100分及所有海南考生进入B级教学班;5579.99分和预科生进入C级教学班;小于55分学生建议学习已开设的小语种(越南语、法语),如果要改选英语,只能改选C级教学班(改选注意事项:请先提交原小语种课程删除申请,等学校每天下午1800处理完选课结果后,再提交《英语》C级教学班的选课申请)

3)《大学生计算机基础》分级教学要求:《大学生计算机基础》分为AB两级。全校2013级新生在学校安排的摸底考试结束后,学校将根据考试成绩进行初步分班,结果将于98日前公布,请及时查询课表。

4)同一门课程有多个任课教师同时开课的,学生可先自主选择教师,直至选课截止前均可改选其他喜欢的教师。

5)根据学校选课管理规定,2013级本科新生暂时还不能选修任选的公共选修课,任选的公共选修课从二年级起才开始选修。

6)理论与实验分开开设的同一门课程,选修了理论课必须选修相应的实验课。

7)选课完成后,请学生务必记录好自己所选课程相关信息,期末考试将根据教学班安排考场。

8)学生选课结束后,务必先注销系统,然后关闭全部浏览器页面。

 

 

 

                                        

                                 二○一三年九月二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