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通知公告
2013-09-13 16:30:07  李永强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就业指导课程安排通知

教通[2013] 74

 

各学院:

根据校政发〔2008346号《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在全校开设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必修课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在本学期面向2011级本科生(含专升本学生)开设《就业指导》课程。教务科和招生就业处根据各专业的人数和课程实际情况协同对2011级各专业的《就业指导》课程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安排,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已公布在本学期课表中,并根据学籍信息预置了学生选课名单。

请各学院通知本院2011级本科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人选课结果课表,按照课表安排的时间参加课程学习。2010级需重新学习《就业指导》课程的学生,请按《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重新学习选课通知》(教通[2013] 72号)规定,根据自己空余时间选择教学班,办理重新学习手续。

 

                     

                 云南农业大教务处

云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一三年九月十三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