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3-09-29 17:57:04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领导带领班主任到学生宿舍走访

食品科技学院为体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办学理念,更好地关爱学生,构建平安校园、和谐宿舍,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大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和宿舍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在“十一”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之际,2013926日晚9点,在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院长龚加顺教授的带领下,食品科技学院各班班主任、办公室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分为四组,对4栋、5栋、7栋、8栋、10栋、16栋和18栋学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肖书记带队到18栋男生宿舍走访。在毕业班宿舍,就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及时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并将学院近期即将开展的就业工作给同学们通报。为了做好2014届毕业生工作,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编写了一本《高校毕业生求职攻略》,毕业生们拿到手里,笑逐颜开,表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加强实战,力争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心中的梦想。

龚院长带队到研究生宿舍走访,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把四人间宿舍打理得很温馨,很有家的感觉。有的新同学生活有些不适,有的对学习迷茫,有的对入党很憧憬,龚院长都一一耐心解答,让同学们坚信知识和勤奋可以改变命运,在食品学院和谐的氛围下,大家都能“人人尽展其才”。

党群办李永强主任带队到本科新生宿舍走访。刚下晚自习的新生很是激动,他们有的拿食品给老师们分享,有的给老师们让座,文明礼仪蔚然成风,李主任把一本本《食品科技学院入党启蒙教育教材》送到每一间新生宿舍,新生们如饥似渴争相阅读,有的新生表示国庆长假后将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团委书记赵海洲老师带队到16栋女生宿舍走访。女同学们把宿舍打理得整齐统一,舒适自然。装扮得也很有情调:飞花四壁,纸鹤悬空,让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走访过程中,各组老师们针对文明礼仪、俭约校园、宿舍文化、假期安全、防火、防盗、防骗、违规电器等现象做了全面检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安全意识,保持宿舍洁净安全卫生。

通过本次学生宿舍全面走访,不仅加深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深入推进的时刻,学院领导带头到学生宿舍走访,一方面可以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另一方面也可以使同学们在农大安心学习、学有所成、健康幸福,同时对所有学生宿舍生进行了一次安全卫全面检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