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3-10-13 15:22:18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和食为天协会携手开展“俭约校园”宣传实践活动

舞动“俭约style”,“光盘”在行动。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党的优良之风,在全校形成俭约的思想方式、俭约的生活方式、俭约的工作方式和俭约的生产方式,乐俭约、抑奢侈、反浪费之风。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与食为天协会一起于20131011在学校二食堂前成功举办“俭约style光盘在行动”为主题的俭约宣传实践活动。

11日上午11时,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华君同学与食为天协会会长赵存朝同学早已组织干事和会员布置好活动会场。此次“俭约校园”活动通过海报、布标、宣传单、问卷调查、留言等方式,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践行俭约新风的行动中来。

活动现场,高高挂着“俭约style,勤俭节约,从我做起”、“美食在舌尖、光盘留桌上的醒目布标,同学们熙熙攘攘,现场气氛热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院长龚加顺教授、高斌老师、黄剑老师和学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副部长王元元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各位老师与学生们一同填写调查表,写便利贴留下俭约话语,共同探讨如何开展“俭约校园”的话题,希望同学们要大兴俭约之风,投身建设俭约型校园的实践中来,从我做起、厉行节俭,争做俭约先锋,为建设一个生态文明的美丽中国作贡献。

 

 

1010下午5点,“俭约校园”宣传实践活动在新校区学生食堂前开展活动时,昆明市市级文明单位检查组的领导还到现场参观指导。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和食为天协会携手开展这次宣传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俭约的思维方式和理性的生活方式,大兴俭约风尚,践行俭约理念,让广大农大学子增强浪费可耻,节约光荣,艰苦奋斗的意识;更多的同学在行动中得到了锻炼,纷纷表示以后在学习生活中一定养成勤俭节约,从我做起的俭约新风尚,带动身边的同学、朋友加入到“俭约校园”实践活动中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