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3-10-15 22:44:17  李永强

食品院2011级食科班组织同学参观农博会

为了开阔学生的视野,增强对食品专业的信心。食品院2011级食科班于20131013日组织到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农博会。

在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大会展览的六个展馆。参观了名特优农产品、农业生产资料、园林花卉、农业高新技术成果等。在昆明高原特色农业展区,州、市高原特色农业展区等展区,看见各市州的特色美食,还一一进行了品尝。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还邀请了在我校设有助学金的云南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协会的林副会长与同学合影,林副会长也热烈欢迎学生到他的公司实习。

在云南农业大学主办的以“发展高原特色农业”、“探索农业新路”为主题的展区,展示着云南农业大学各学院的研究成果,特别是最能突出我校特色的玉米、土豆、种子研究成果展示区,受到市民们一致好评,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作为农大人的魅力和自豪。

在参观农博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观,若有所思,深刻领会绿色农业、有机农业的内涵及重要性,感受到农博会的异样风采,增强了同学们学农爱农的专业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信心,也增进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增强同学间友谊,使同学关系更加融洽,为创建先进班级打下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