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3-10-29 10:39:11  李永强

食品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章和推优大会

为了加强第九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和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31025食品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于2号楼1-1教室召开了学习党章大会。本次支部大会邀请到了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红老师主持。

首先,肖蓉书记作了重要发言,她强调党员发展要遵循“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原则,党员的管理要将重点放在加强党员培养管理,提高党员先进性,要求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他人树立榜样,肖书记还提醒大家在工作中要有责任感并且希望大家珍惜大学生活里拥有的一切。

接着,预备党员瞿婷和谭丽娇用PPT课件和大家一起重温学习了《党章》和《论群众落线》。同学们认真的听讲学习,认真做笔记。之后支部书记周红介绍了本支部党员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员发展的流程,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进行民主投票选出了在学习、生活、品德等各方面都有突出表现的同学作为预备党员的备选名单。

    此次支部大会本着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学习,不仅加强了支部党员思想建设,也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为今后培育更多的优秀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们也相信新选的预备党员会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坚持信仰,找准自身定位,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平凡的小事,在平凡的人生中奉献自己,无悔青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