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3-10-29 11:00:31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新增一实践教学基地

20131018下午,食品科技学院与新希望集团昆明雪兰牛奶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字仪式在昆明雪兰牛奶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林奇教授,昆明雪兰牛奶有限责任公司岳春生总经理,李权生副总经理,食品系系主任陈韬教授、食质系系主任黄艾祥教授、办公室主任董文明老师和云南省食品安全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剑老师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昆明雪兰牛奶有限责任公司李权生副总经理主持。

岳春生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昆明雪兰牛奶有限责任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并表示,集团将以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为契机,一是做好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为农大毕业生提供见习、实习场所;二是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把学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

林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希望集团昆明雪兰牛奶有限责任公司在学校的实践教学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联系与沟通,建立起校企交流的平台,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科研开发、技术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建立全方位、多层面的“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努力实现企业与学校双赢的合作局面。

    随后,林奇副院长和岳春森总经理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