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3-11-27 22:01:03  李永强

201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特有民族)班召开“宿舍是我家 美化靠大家”主题班会

为积极响应学院举办的以“俭约”为主题的宿舍美化大赛,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勤俭节约的氛围,201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特有民族)班于20131124日晚7002号教学楼2-7教室召开了以“宿舍是我家 美化靠大家”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之前,班主任董文明老师召集了班级8间宿舍的舍长以及联系宿舍的班委,就以“俭约”宿舍为主题做出了统筹安排:1、对目前宿舍存在的问题,要做好总结并及时改进;2、进一步完善宿舍的规章制度,包括:值日生、舍规以及上课考勤情况等;3、宿舍之间要增进交流,相互观摩学习;4、以干净、卫生为前提,做好“俭约”宿舍的美化工作,并要求所有宿舍认真准备、积极参加美化大赛。

班会由班长刘晨同学主持。刘晨同学对如何做好俭约型宿舍,与全班同学展开了讨论。团支部书记熊文霞同学,根据宿舍美化大赛的文件通知,针对宿舍美化要求,以及评比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班会上,全班同学都积极参与讨论交流。8个舍长代表各自宿舍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同学们一致认为:民族班大学四年都住在普通宿舍,宿舍就是自己的家,因此,营造一个温馨、健康、文明、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是每个同学应尽的责任。宿舍的美化,还可以进一步提升宿舍文化的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班同学思想,提高了同学勤俭节约的意识,促进了宿舍之间的交流学习,为优良班风的形成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