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通知公告
2013-12-06 14:08:26  李永强

关于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31214(星期六)举行。上午9:0011:25进行四级考试,下午15:0017:25进行六级考试。现将本次考试的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考生考前的考风考纪宣传教育

(一)采取召开学生大会或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对考生进行守纪教育、道德教育和诚信教育。切实有效地组织考生学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详见:附件1,附件2)。

(二)按要求无一遗漏地组织考生于1213之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恪守承诺,诚实应考。

二、加强监考教师考前培训和管理

(一)20131213(星期五)下午16:30时,在四号楼阶梯教室召开考务工作会,由学校副主考讲解监考人员操作程序及具体要求,因本次考试继续实行“多题多卷”模式,试卷结构调整,请监考教师必须按时签到并参加培训!

(二)本次考试继续实施“多题多卷”考试模式,各考生试卷类型通过粘贴试题册封底的条形码来识别。错误、不贴、毁损条形码的考生,按违规处理。监考教师、落实责任,认真指导、督促、检查考生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粘贴条形码。

(三)考场中严禁监考教师将通讯工具(手机)、书籍报刊等带入考场并使用。

(四)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必须严格执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操作规程》(详见:附件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守则》,全程提醒、监督考生按考场规则进行考试;对考试过程中考生违纪舞弊行为要及时制止、纠处并严肃处理

(五)根据国家考试中心的规定,两位监考教师必须携带身份证,同时前往指定地点签到并领交试卷,请监考教师遵照执行。

(六)监考教师须有序组织考生入场,严格查验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一卡通(或校园学生证),证件不齐或各证件信息不一致者,不得入场考试。

(七)监考教师必须检查并禁止考生携带违规物品入场,提示考生将随身携带的违规物品放到指定的“考生物品摆放处”,告知考生携带违规物品考试将以违纪舞弊论处。要求考生对号入座后在座次表的相应位置签名,并收齐考生签名的《诚信考试承诺书》。

(八)本次考试中试卷结构及考试时间的调整,监考教师认真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操作规程》、201312CET考试流程及考场操作规程要点要求》(详见:附件4),做好考试中各时段的监考事项,提醒考生认真完成考试规程,特别注意:

1. 监考教师做好检查:在9:00(15:00)分发试题册及答题卡时,检查试题册、答题卡语种级别与试卷袋上所标是否一致,试题册底是否有条形码、答题卡印刷是否正常,发现问题及时报考务组、及时解决;在9:4015:40)回收答题卡110:1516:15)考生做阅读理解和翻译部分等时段,认真检查条形码粘贴是否规范;11:2517:25)收卷时,检查试题册及答题卡2清点无误;考试中认真检查考生填写信息与在考生信息是否吻合。

2.监考教师做好提示:9:0015:00)时提示考生提前翻阅试题册将按违规处理;9:3515:35)时提示考生5分钟后结束写作部分的考试,进行听力部分的考试;9:4015:40)时提示考生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11:1517:15)时提醒考生离考试结束还有十分钟。

(九)考试中有条形码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考务组进行处理。

(十)考试结束时,交回试卷注意事项

1.监考员甲、乙共同护送整理好的试题册、答题卡1和答题卡2到考务办公室,经考务负责人清点核查无误后密封。注意:(1)考生的答题卡1、答题卡2分别装入相应的专用袋内密封(包括缺考考生),试题册装入试卷袋内密封(包括缺考考生);(2)非标考场多余的答题卡、试题册也装入相应袋内。

2.将密封好的答题卡1、答题卡2、试题册交保密员收回(共三袋)。

3.根据国家考试中心的规定,严禁监考教师在试题册袋和答题卡袋的封条上签名!

三、考场安排及领取、交回试卷地点和时间

(一)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场安排及领取、交回试卷地点、时间

考场号

考场位置

领交试卷地点

领卷时间:1214

上午8:20

 

交卷时间:1214    上午11:25

001---04545个考场)

五号楼

五号楼111教室

046---08237个考场)

七号楼B

七号楼B102教室

083---10725个考场)

七号楼C

七号楼C102教室

143---1464个考场)

六号楼B

108---14235个考场)

二号楼

二号楼1-2 1-3教室

142---1537个考场)

177---1804个考场)

四号楼

四号楼527教室

154---1607个考场)

一号楼

一号楼211

161---17616个考场)

综合楼

综合楼122教室

(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考场安排及领取、交回试卷地点、时间

考场号

考场位置

领交试卷地点

领卷时间:

1214下午14:20

交卷时间:        

1214下午1725

001---02525个考场)

五号楼

五号楼111教室

026---04924个考场)

七号楼B

七号楼C106教室

050---06415个考场)

七号楼C

七号楼B106教室

四、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如果监考教师需要了解相关事宜,请拨打电话65227701咨询。

 

附件: 1.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守则

2.《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条款

3.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操作规程

4. 201312CET考试流程及考试操作规程要点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五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