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3-12-06 14:14:39  李永强

2010级蜂学召开校园文明礼仪主题班会

2010级蜂学于20131112下午1500在蜂学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校园文明礼仪主题班会。班上3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首先由组织委员骆永兴向同学们传输文明礼仪知识,接下来全班同学共同讨论学校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特别是部分学生公寓存在的乱丢、乱放垃圾,以及同学们交往中的不文明现象。随后各个班委和宿舍的舍长作了如何加强宿舍文明管理的发言。本次讨论同学们提出了“校园文明、人人参与、一点一滴、从我做起”的口号。最后同学们自发到校园的各个角落做起了徒手捡垃圾,清洁校园的行动。

 

文明是一种力量,就好像奥运火炬传递一样,在每一个人手中传递,也能够汇聚所有人的热情,我相信你,相信你,更多的来发现,来释放自己文明的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校园文明有了新的认识,并纷纷表示要将文明行动贯彻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