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3-12-12 16:35:51  李永强

11食质举办明礼尚德主题班会

“人之成长、道德为先。” 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华民族素来是文明礼仪之邦。华夏儿女的举手投足、音容笑貌,无不体现一个人的气质与修养。文明道德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根基,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臂膀。为加强大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弘扬礼仪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1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班组织进行了以“明礼尚德”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由学习委员主持。参与人员为11食质(专升本)全体同学,地点在2号楼2-7

会上,学习委员为大家讲述了“明礼尚德”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通过讲述,让同学们认识到社会进步需要文明礼貌,人性的温暖需要文明礼貌,希望通过这次的主题班会,增强同学们的文明礼貌意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乃至将来的工作中,都能秉持着良好的素养,坚守着自己的道德底线,做一个明礼尚德的良心人。

最后,同学们就怎么在生活中做到明礼尚德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都态度端正的表示,在以后的每一天里,会以诚信、礼貌、高尚的品德面对生活、热爱生活。

明礼尚德、修身践行。让我们用良好的精神面貌,传承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文明历史,国家的进步,社会的进步,不仅仅是体现在越来越好的物质条件上,还体现在每一位中华儿女高尚的道德和优秀的品行上,在国家的科技和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作为新力量接班人的我们,更是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跟上国家的步伐,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个合格的接班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