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3-12-12 16:59:22  李永强

13级食质班举行 “校园文明共参与”主题系列活动

为了加强班级管理,增进文明素质,彰显班级特色,促进个性发展,提高班级各成员自身文明素质。13级食质班举行了以“校园文明共参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根据团委安排,我班在教室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金正昆教授的文明礼仪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细心学习,教授的讲解触动了许多同学,观看完后各位同学轮次在讲台上发表自己的看法。

为了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环境,13食质班举行了清洁校园的一些活动。班级在2号教学楼教室举办了以“清洁校园”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组织学习了学校学院关于清洁校园下发的文件要求,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以文件为根据的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自己对清洁的看法,发起了清洁校园从我做起的风潮。主题班会之后,同学们争做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清洁校园的行动中来。清捡花坛边的纸屑、清除墙体上的小广告等。每位志愿者热情洋溢,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的清洁着校园的每一个死角。

    经过开展系列“校园文明共参与”主题活动,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举止,增进了文明素质,营造了“你文明+我文明=校园文明的文明氛围。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