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3-12-16 23:26:51  李永强

2013级蜂学召开礼仪文明主题班会

为了在校园中广泛宣传学习礼仪知识,我2013级蜂学班组织观看中国人大金正昆教授的礼仪视频并于1110组织讨论金正昆礼仪视频。

在班会上由我班班长对礼仪视频的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尤其是我们接触最多的电话礼仪方面,抓住了电话礼仪三要素为中心并且着重谈到了着装礼仪,这两样礼仪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到最多的,也是我们最需要的礼仪知识。班长发言后同学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些同学认为这些礼仪在日常生活中无足轻重,但大部分同学都认为需要学习这些礼仪,因为这些礼仪是我们在与朋友交流过程中或者在学校中无法接触到的。最后每个小组派出自己的代表进行发言说明自己所代表的小组总结出的礼仪知识。

经过最后的总结讨论,大家都从礼仪视频中获得了更多的礼仪知识,大家都认为学习到这些礼仪知识对今后的毕业工作,与同事领导的交流有很大的帮助。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一些基础并且加深了对礼仪的认识,在大家的掌声中,本次金正昆礼仪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