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3-12-19 16:42:07  李永强

12级食科班召开“文明礼仪”主题班会

为响应学校文明礼仪年的号召,加强班级文明礼仪建设,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素养,塑造良好的文明礼仪氛围,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2013111712级食科班在二号楼召开文明礼仪主题班会。班主任唐卿雁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班主任唐卿雁老师宣读了开展文明礼仪的学习材料,使同学们明白礼仪文明的重要性,同学们踊跃发言,谈论了对文明礼仪的认识、对身边礼仪文明事件的感悟和礼仪文明对生活工作的重要性,气氛十分活跃。接着,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金正坤教授关于礼仪文化的视频,大家看的目不转睛非常认真。视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个视频关于生活中的礼仪文明教导的十分全面易懂,同学们受益匪浅。

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严以律己,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注意行为文明,做到讲文明懂礼貌,争当文明礼仪模范先锋。同时,也要监督身边的不文明现象,积极参与文明活动,文明礼仪的行动重在实践,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让礼仪落实在行动中、融入到习惯里,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与身边人一起做到文明礼仪。

本次文明礼仪班会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文明礼仪知识,同时能够在生活中实时实地的运用这些文明礼仪知识。同学们均表示日后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行为作风,争做文明礼仪标兵,为成为一个文明礼仪合格的人而努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