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3-12-19 16:44:18  李永强

201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文明礼仪”主题班会

20131218201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在2号教学楼11教室成功召开了“文明礼仪”主题班会。

文明礼仪是人们共同遵守的道德规范,召开“文明礼仪”主题班会是道德实践的重要内容。本次班会以“提高大学生文明程度,提升道德风尚、文化修养及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目的。

班会开始,主讲人刘林红同学以PPT的形式给全班同学做了文明礼仪相关知识详细讲解,讲解内容包括“个人礼仪、见面礼仪、公共礼仪、学校礼仪、职场礼仪”五大项。其间,同学们积极补充,互相学习,气氛一度活跃。会议到最后,同学们纷纷共勉,表示收获不少,进一步学到了人生极其珍贵的东西,以后会不断的去完善自己。

相信201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的同学会做的更好,更优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