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3-12-23 12:03:51  李永强

11食质2班举行“文明礼仪”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文明礼仪素质,促进社会风气和谐,食品科技学院201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于115日下午举行了“讲文明、知礼仪、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我班本科生导师董文明副教授与班主任冯励博士参加了班会。

会上,老师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现代礼仪之我见”的专题报告。他向同学们阐述了文明礼仪对于当代大学生的必要性,并强调懂得礼仪不仅仅可以提升个人形象,更是同学们在今后的求职生涯中一块敲门砖。接着,老师又从礼仪的概念、在不同场合的礼仪要求与规范等多个方面为领同学们讲解了有关文明礼仪的有关知识,加深大家对文明礼仪的认识。

随后,同学进行积极发言、讨论。大家结合实际情况,列举了自身、学校及社会中出现的一些不文明现象和学习、生活中许多平时尚未注意,但已成“失礼”之举。通过学习,同学们已经认识到讲究文明礼仪对今后个人的发展十分重要。

    最后,班主任冯老师对此次主题班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班会,能对“文明礼仪”引起重视并自觉约束自身行为,养成良好的习惯,为踏入社会打下基础。并铭记“明礼尚农,耕读至诚”的大学精神,做一名“知书达理”的优秀大学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