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
2013-12-25 15:45:32  李永强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到马龙县开展

20131223一大早食品科技学院院长龚加顺、书记肖蓉、副院长林奇带领学院博士教授一行,风尘仆仆地赶到学院“3+3社会服务联系挂钩点曲靖市马龙县通泉镇。

双方就2014年怎么深入合作进行了商谈,通泉镇党委书记余中平主持了会议。通泉镇参加座谈会的人有辖区两个村委会主任、书记,马龙县食药局黄副局长、吻尔康食品厂李国柱厂长、品康食品公司张建光总经理等人。座谈会上,马龙通泉镇书记就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提出非常希望得到我院的帮助和科技支持。龚加顺院长把2014年的帮扶内容作了阐释,一是明年从企业项目规划、产品开发、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给予吻尔康食品厂和品康食品公司帮助,提升企业的产品质量与安全,使管理上水平。二是与马龙县食药局就食品安全管理的培训达成共识,重点加强马龙县农村学校学生营养餐安全工作。三是与杨官田村委会开展科技培养达成共识。肖蓉书记提出可以和辖区的两个村委会进行党支部共建,帮助他们建设好村图书室等精神文明工作,并表示我们食品学院做不到的可以帮助协调其他的专家和技术支持。林副院长在会上也表示学院会大力支持和帮助通泉镇的农畜产品的发展以及食品质量与安全的控制。

        会后,大家到杨官田村委会、吻尔康食品厂、品康食品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指导。通过走访看到了吻尔康食品厂存在的问题,找到了迫切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产房建设和产品质量改进意见;对品康食品公司荞麦产品研发、项目申报以及销售提出了初步的意见。通过本次活动,学院与通泉镇就2014年开展“3+3社会帮扶工作达成了共识,明确了工作的切入点,对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