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4-03-16 17:31:08  李永强

201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特有民族)班召开“手机远离课堂”主题班会

为积极响应教务处、校团委开展“手机远离课堂”的主题活动,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201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特有民族)班于201439日星期日在2号教学楼1-8室召开“手机远离教室”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委组织全班同学探讨、交流了关于大学生对“上课如何使用手机”所持有的看法。讨论中,大家认为上课使用手机有好有坏,是把双刃剑,好处在于手机可帮助大家拍下老师的课件,便于课后整理笔记,还可方便查找资料数据,利于解决同学们的疑难困惑,提高学习效率。但手机丰富的功能会让自制力不强、不自觉的同学上课分心,大大降低大家的学习听课效率,而且有的同学使用手机考试作弊,在同学中造成不良影响,也因此败坏了学风考风。

    对此大家也纷纷表示,大学生要养成良好使用手机的习惯,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上课期间将手机关机自觉放入手机袋中,以此来带动周围的同学,改善学风提高学习效率,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