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4-03-17 20:07:06  李永强

2012级食科班举办“手机远离课堂”主题班会

为规范课堂纪律,塑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4316晚七点半2012级食科班举行了“手机远离课堂”主题班会。

 

会上,班主任唐卿雁老师首先提及了课堂上一些经常发生的现象,一些同学上课不听课,只顾低头玩手机,不仅打扰了老师的上课氛围,也影响了同学们的上课积极性。这样的现象屡屡发生在大学校园中,引起了许多同学的反感。因此学院倡议同学们养成合理使用手机的习惯。接着,老师让同学们自由发言,大家积极踊跃谈论自己对此现象的看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反思了自己曾经在课堂玩手机的行为,并希望能“痛改前非”,为整治课堂纪律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班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纷纷对手机远离课堂表示支持。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