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
2014-04-01 17:56:33  高斌

食品学院召开2013年度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项目启动暨验收大会

2014328下午230,食品科技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项目启动暨验收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董文明副书记主持,校团委书记刘鸿高教授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肖蓉教授、院长龚加顺教授、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龚加顺教授首先致辞并作了动员。他向校团委对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了大学生在校期间主持科研项目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除了努力学习理论基础知识外,还应积极向科研实践靠拢。随后刘鸿高书记进行了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并代表校团委宣布“第七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院28个项目获得立项。随后,龚院长和肖书记分别与创新项目主持人及指导教师代表签订《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合同书》。

接下来,肖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一直以来支持我院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的各级领导、教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地把这项工作进行下去,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以往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对参与项目的学生和指导教师提出了要求。

 

 

最后进行的是“第六届校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和“第四届院级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 结题验收会。验收专家由我院6位教师组成,分2个组进行,各位项目主持人分别作了课题结题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的现场质询。经专家组充分讨论,全部项目均通过验收。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