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4-04-02 17:31:02  李永强

研究生班召开“为学院发展进言献策”主题班会

为配合食品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2014323日晚,研究生班召开了“为学院发展进言献策”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高斌老师主持,学院龚加顺院长、白忠彬副院长,院党委董文明副书记亲临指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

会上,同学们立足研究生自身发展实际,结合学院现状,提出了不少有益的意见和建议,集中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实验室管理机制的进一步规范、教学实验资源的整合、仪器设备使用信息的公开、实验室配套设施的完善、研究生课程设置及部分个人生活、学习中出现的问题。龚院长对同学们能够从学院及自身的发展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并采用现场办公形式,对一些可以解决的问题责令相关人员尽快落实,个别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龚院长也做了耐心解释,表示学院会进一步研究、解决。白副院长、董副书记也分别从自身分管的工作角度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和学院领导有了直接对话的机会,为增进相互了解、共建学院美好明天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