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4-04-03 15:15:03  李永强

11食质(专升本)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同学的学习风气。2014323日晚食品科技学院院长龚加顺教授,党委副书记董文明副教授,深入班级参与了11食质(专升本)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听取了同学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学生在班会中畅谈了对本专业、本班级的学习情况和感受,积极评价了任课老师的学识和工作作风。同时也围绕学院的教学工作、学风考风、实验室的建设、实习实践基地、课程设置、实验安排、学习场所、授课方式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和学院在教学环节、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设性意见,领导和参会的老师都认真的作了记录,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龚院长和董副书记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作了明确的回答,还就实践、实习等有关问题做出解决承诺。并针对学生提出的就业与深造问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历程与学生分享和交流。并答应同学们一定满足大家这些最基本的要求, 扬长避短,在同学们监督下,将我们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最后,龚院长指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争创优秀人才,为社会打造当代一流的文明大学生是我们义务,也是我们的招牌。”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