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4-04-03 15:18:55  李永强

2011级食质2班召开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2014330日晚学院院长龚加顺教授、党委副书记董文明副教授以及综合办主任史崇颖老师出席了11食质2班召开的主题班会,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

 

班会举行过程中,同学们结合各自的情况就如何更科学合理建设学院这一主题纷纷踊跃发言,包括多数同学都较为关心的实习,毕业就业问题,课程安排与设置、实验课教学、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借用以及课外学分等问题。在整个交流过程中,龚院长鼓励大家敞开心扉说真话,领导们站在同学们的立场上认真倾听、记录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更一一悉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与困惑,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有助于同学们发展的经验。会议最后董副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可行性意见给予了肯定也表示了感谢,而对于反映出的问题他也承诺学院会尽快解决处理,龚院长希望大家一定要多与老师主动沟通不要被动的学习。

    通过该次班会的召开,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彼此间近距离的亲切交流,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以及培养优秀同学等方面开拓了新思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