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4-04-18 09:55:33  李永强

11蜂学召开师生座谈会——学习与生活

为继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2014413日晚,在蜂学楼2楼教室,食品科技学院院长龚加顺教授,副院长白忠彬教授,党委副书记董文明副教授,深入11蜂学班参与由班主任刘意秋老师主持的“学习与生活”主题班会,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班会上,学生就蜂学专业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毕业实习,课外学分,宿舍卫生,学生宿舍晚归,就业和创业指导,国外深造等诸多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困惑,同时也提出了从学生实际出发的针对性建议。参会领导认真倾听、记录,不时对学生提到的问题作进一步求证询问,同时一一解答和说明了同学们的疑惑。在交流过程中,领导们用朴实风趣的话语鼓励大家敞开心扉,说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学院领导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历程与同学们分享和交流了创业和深造等问题。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对大家提出的可行性意见给予了肯定也表示了感谢,龚院长希望蜂学专业的同学能结合本专业开拓思维实现自身价值。

通过本次班会,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彼此间近距离的亲切交流,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