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4-04-30 15:22:29  李永强

2013级食科和食质班召开“增强就业精神,培养创业意识”主题班会

我院为进一步推动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新生了解本专业就业形势,提高新生学习积极性,于201442219002号教学楼1-5教室举行201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就业指导主题班会,有幸邀请到党群办主任李永强博士做“增强就业精神,培养创业意识”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2013级食品科学与工作专业班主任包媛媛博士主持。 

 

                       

李永强博士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生动风趣的语言和一则鲜明的事例,并围绕当代大学生在校现状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今天的就业形势,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观念等多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小时,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清楚认识到本专业在当今社会所占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更有信心,也为日后就业选择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