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4-05-07 14:44:40  李永强

201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召开师生交流会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全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引导同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解决学生学习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让同学们在学习上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在生活中有愉快的心情,对未来有美好的憧憬。2014420日晚12级食质班在2#教学楼1-8教室召开师生交流会,与会的领导老师有院长龚加顺教授、副院长白忠彬教授、党委副书记董文明副教授。会议班主任赵海洲老师主持。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针对自己平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解决不了的问题,就业困惑等,进行了踊跃提问。学院领导做了恳切的回答,并做了认真记录,看到同学们对回答流露出满意的笑容才作罢。最后,龚院长就“同学们心目中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是什么样子”进行了提问,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时不时逗得老师和同学们哈哈大笑。在交流会快结束之际,董副书记让进院最高分邹孟君同学谈了自己选择食品学院的原因和感想做了交流,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努力在开启中国梦云南篇章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

    通过本次交流会,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将更加自信满满,憧憬未来,为打造美好明天不懈努力,展现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为心中的中国梦而搏击长空,展翅翱翔。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