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4-06-09 21:24:22  李永强

12级食质(特有民族)班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特有民族)班,于201465星期四下午两点在五号楼6-9教室,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交流会。并以树立、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吸收世界文明有益成果,明确当代青年学生价值追求的依归遵循为意旨,开展此次的讨论交流。

班委根据《学习与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专刊,与全班同学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食质特有民族班的同学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主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要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话以及自身的发展,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交流,并发表各自的学习心德。同学一致认为,广大青年要在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下功夫。做到是非明、方向清、路子正,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抉择。

此次的学习交流,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广大青年的根本责任与义务,而且对“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民族兴盛,青年当先”有更深刻认识与理解。最后,交流会在习近平总书记 “八字要求”的学习交流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