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4-06-22 23:20:13  李永强

12蜂学召开“构建平安农大,共建和谐校园”学习班会

2014620星期五下午四点到五点半,12蜂学全体同学在蜂学楼报告厅举行“构建平安农大,共建和谐校园”的视频学习班会。

班会在观看视频中循序渐进的进行着,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农大这几年打架斗殴的事件,这些清晰的画面毫不犹豫的直接抨击了我们的心灵,使我们清楚的认识到意气用事、冲动、以及一些不良行为会直接或间接导致多么严重的后果,这些后果可能直接关系我们一生。

随后,一些班委就此类事件说出了来自肺腑的忠告:1、同学们尽量改进一些不良习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2、同学们请不要沉迷于网络,如一些暴力游戏。3、同学们遇事要三思而行,不要冲动、意气用事。4、同学们是学生还是要以学习为主,多花一些时间在学习上。总而言之,就是告诫我们,减少做冲动之事,一起构建和谐校园。

    此次学习之后,“杜绝冲动,和平共处”就在同学们心中烙下深深烙印,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更加成熟稳重。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