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4-09-30 01:32:17  李永强

12级食质(特有民族)班召开“文明礼仪记心中”主题班会

中华自古为礼仪之邦,讲文明,树新风,为了倡导大学生发扬文明精神,传承中华礼仪之风,响应云南农业大学校园文明礼仪教育,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文明礼仪知识,养成“讲文明,懂礼仪”的良好行为习惯,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食品质量与安全(特有民族)班于2014922日下午3005号楼5-9教室召开了“文明礼仪记心中”主题班会。

首先,班长刘晨同学结合《云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校园文明礼仪规范”要求,与全班同学进行了讨论交流。强调了文明礼仪在大学生活学习中的重要性。增强文明礼仪意识,讲文明,树新风,做一个言谈文明、举止文明、仪表文明的大学生,促进班风建设。民族班群体同学认为,作为一名骄傲的民族学生,不仅仅要把民族精神发扬光大,更要将中华民族传统礼仪文化继续传承下去。

    古人云:不学礼、无以立。崇尚文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文明先锋,争做文明礼仪行为的倡导者和实践者。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加强了班级管理,彰显了班级特色,促进了个性发展,提高了班级各成员自身文明素质,为班级的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