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4-10-15 12:23:28  李永强

14食科举办"文明礼仪"主题班会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同学们的文明修养2014108晚上1930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在学校7号楼B402教室召开了“文明礼仪”主题班会。

“文明礼仪”不是“高大尚”的泛泛而谈,而是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体现于举手投足间,体现于吃,穿,行,谈,送,请。这一切都与我们个人息息相关。

在此次班会中,我们看了一段视频。金老师幽默的演说生动形象地阐明了礼仪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他具体说了在打电话,面对面交谈及聚会中如何有礼貌。他说道:“礼者敬人也,尊重别人,尊重自己,所谓礼也。”他的一席话,让同学们在笑声中学会了交往的艺术,在思考中强化了自身的素质。

教养在于细节,细节体现素质。文明礼仪便是一直融于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之中。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班会后,能更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大学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