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4-11-01 00:43:14  李永强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4年下半年党课培训学习讨论活动

为壮大我院学生党员队伍,不断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141027-29日,连续3天晚上举办了党课培训讨论学习。此次参加党课培训讨论学习的为来自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11名同学。

本次讨论学习活动,总计3次,形式丰富多彩,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第一次活动开始前,罗瑜老师首先给大家说明了党课结业证的重要性,向大家介绍了办理党课结业证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告诉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接着由党建部同学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流程,之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视频,并要求同学们写简短的观后感,提高对党的认识。

第二次学习邀请了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的吴迪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她对十八大的精神、中国梦的理解,通过她的讲解,大家加深了对中国梦的理解;之后,罗瑜老师通过吴迪PPT中的几个关键点,提出了并组织大家就“为什么要入党?”和“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两个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整个过程中都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整个会场气氛风趣而和谐。

第三次的讨论学习,11名积极分子参加了2014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在组织部彭德远副部长风趣而又不失严谨的言辞中,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暗暗下决心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相信经过培训的学员能够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我,在不远的将来成为我们学生党员队伍的新鲜血液。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