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4-11-30 19:47:26  李永强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党支部“支部生活大会”

2014112319:00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党支部 “支部生活大会”在3号教学楼1楼会议室召开,到场人员有第四党支部书记1人(赵灵芝)、正式党员10人(周卡兰、唐琳洁、张瑞、周学、刘雪英、彭佳、张秀、李肖梅、刘应琼、谢银艳)、预备党员3人(张云琼、谢文祥、袁慧娟)、入党积极分子1人(李志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灵芝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民主评议、组织生活的自我剖析”三方面进行。

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上,按照党员转正程序,预备党员谢文祥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介绍人唐琳洁、周卡兰同志宣读了该同志的政审情况;党支部书记宣读了该同志的个人情况及各种表现;党员同志们讨论发言,对该同志提出优点,指出不足;经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征求了全体党员意见,一致同意谢文祥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该同志进行表态;党支部书记讲话,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他提出要求: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党章、牢记党的使命,要时时刻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群众做出榜样。

二、民主评议

经过民主的方式,对表现良好的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议选取优秀党员(正式党员参与选举),最终唐琳洁同志以7票通过了选举,获得了“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三、组织生活的自我剖析

会上,党支部书记教导我们,要学会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人处事要认真踏实,不迟到,不早退;勇于承认错误,不推诿;不计较个人得失;讲文明,有礼貌,积极为同学服务;和同学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严格要求自己,带动群众,做出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汇报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剖析自我。

此次会议,第四党支部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