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
2014-12-04 13:49:38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验收大会

2014122下午230,食品科技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云南农业大学第七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验收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董文明副书记主持,校团委刘鸿高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肖蓉书记、龚加顺院长、白忠彬副院长及部分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龚院长首先致辞,他向校团委多年来对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大学生在校期间主持科研项目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除了努力学习理论基础知识外,还应积极向科研实践靠拢。随后刘鸿高书记做了发言,他充分肯定食品学院师生一直以来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并希望这种势头能保持下去。肖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用三个“感恩”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感恩学校、感恩同学、感恩教师,正是多方面的共同努力,才使我院的学生科技工作有了一些成绩,并预祝答辩成功。

最后进行的是“第七届校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会。验收答辩专家由学院6位教授、副教授组成,分为2个小组进行,各项目主持人依次作了项目结题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的现场质询。经专家组充分讨论, 28个项目中除了2项申请延期答辩外,26项全部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