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5-04-09 13:33:07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学习交流会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是建立在学生班级的党的基层组织,为了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学生党员和广大大学生参与党的组织建设的热情,按照学校、学院党委关于“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支部专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201542日下午四点,学生第十一党支部于2号教学楼1-9教室召开“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学习交流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民族班同学共56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文明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董文明同志首先带领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文选第二期《法治热点面对面》之《学习高德荣等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和《云南农业大学“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反面典型教育材料》,并以高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为例的学习,学生党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董书记强调我们要学习高德荣同志执着、坦诚和带着感恩的心去学习、去工作、去做事,一心一意为民的精神和品质。同时也告诫参会人员要认清形势,学会明辨是非。

    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同志们都表示收获很大。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要求每位同志对个人的此次学习情况做好总结,理清思路规划自己,并撰写思想汇报,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汇报中,并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联系实际、开拓进取,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带好头、学好习、办好事、做好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