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5-04-14 01:37:04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和昆明泊银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

201541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书记肖蓉、副院长白忠斌等一行六人来到昆明泊银科技有限公司商谈合作事宜,双方就有关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上,昆明泊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云生先生对食品科技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汪云生总经理就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知识产权、企业文化、公司理念、产品服务情况向食品科技学院老师作介绍,希望借助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学院实现优势互补,在有毒有害物质的快速检验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肖蓉书记对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公司在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肖蓉书记希望可以和公司在教学、科研、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会上,公司技术员现场演示了拥有自主产权的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的操作。其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在内部电池的支持下,可连续工作96小时。除了现场快速出具结果外,其检测仪还可将数据传送到服务器,实现数据的实时记录,实时观测。

会后,食品科技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产品展示中心以及配套设备。

延伸阅读:

昆明泊银科技有限公司(www.byksjc.com),是一家产研一体化、生产贸易型企业,专业从事快速检测试纸、试剂盒、仪器的研发、销售及应用。应用领域包括: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农残检测、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乳制品检测等)、化妆品重金属快速检测、水质快速检测和土壤快速检测等。

公司于2007年开始研发的快速检测试纸项目,目前已获得国家专利8项,分别被国家科技部及省、市立项支持。已开发产品60余种,产品方便快捷、准确性高、节约成本。公司业务合作对象涵盖工商、农业、质监、药监、卫生疾控等行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