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5-04-16 12:29:30  李永强

鸿福敬老院慰问之行——食品院第三党支部

为巩固和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激励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5412日早,食品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所有积极分子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二十七人来到茨坝村鸿福敬老院进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敬老、爱老”的感恩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聊天话家常,原本冷清的养老院里顿时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气息。同学们询问了老人们现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同时与敬老院负责人亲切交谈,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志愿者们还主动为老人打扫卫生,使老人们深刻感受到志愿者们的浓浓爱心。陪老人们看电视,帮他们削水果;唱歌给老人们听。

随后,同学们拿起抹布擦拭玻璃、镜子,拿起扫帚清扫房间的每个角落,不一会儿就把敬老院打扫得干干净净。此情此景,让老人们感慨万分,他们说:“你们的心意我们领了,很高兴你们抽空来看望我们”话语虽不连贯,但字字却透露出真情实感。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礼物,焐热了敬老院孤寡老人的心房。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我们年轻人有关心老人、爱护老人的传统美德。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就要和老人道别了,看着老人们用着期盼的眼光看着我们,心中一种说不出的感受。此次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温馨。我们真心希望社会有更多的人群能去关怀这些老人,给他们一些帮助。使老人们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目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