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5-04-16 12:30:24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第八党支部开展收看学习纪录片《信仰》

为加强同学们的党性学习,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八党支部于20154111930分在学校2#1-9教室开展了《信仰我们的故事》为题的纪录片观看的支部活动,支部的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共计30多人参与了活动。

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也积极发言,有同学认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共产党的信仰;有的同学也认为坚定三个自信",共筑中国梦;坚持群众路线,永不脱离群众等都是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正是有了这些信仰的力量感染、鼓舞、召唤一代又一代人前赴后继,也正是这些信念坚定、百折不挠的优秀儿女忠诚践行党的宗旨,勇立时代潮流,植根中国大地,献身革命事业,我们党和她所领导的民族伟业才能于艰苦卓绝中砥砺奋进,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推动中华民族不断走向富强、走向复兴。

通过观看学习,广大党团青年懂得了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更好地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同时,也要把信仰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去。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做到敬岗爱业,勇于探索,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不为名利,不图私欲,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我们深信,在信仰的照亮下,在旗帜的指引下,我们将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是一首永不老朽的歌,也是今天千万中国共产党人新一轮的集结号。信仰在传承,事业在延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